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劇花旦李燕演出《世間情》為人熟知,2013年9月和現任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結婚,去年11月還特地放下演藝事業幫忙助選,未料在2015年3月底低調離婚。謝議長7日到議會接受質詢,被問及離婚一事態度溫和,也感性表示還是愛著女方,對於「復合」依然抱持希望。

▼謝典霖提起前妻李燕,透露還是愛著對方。(圖/資料照/取自謝典霖臉書)

謝典霖7日精神良好地恢復工作,到彰化縣議會聆聽質詢內容,接受訪問時表示心情已經平復,最近剛去日本新宿散心4天3夜返台。他不願意多談離婚細節,只表示已經為李燕改變許多,現在還是愛她、也願意等待,認為2人未來還是有機會再復合。

對此,經紀公司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北幼兒美語家教 基隆幼兒美語家教 幼兒美語家教班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李燕不想再提到前夫謝典霖,也沒有復合,之後會專心地工作拍戲。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夏令營2015 英文夏令營課程 暑期英文夏令營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學英文網站 兒童學英文 兒童語言學習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留學英文考試 出國留學英文自傳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嘉義英語夏令營2015 彰化英語夏令營2015 南投英語夏令營2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全站熱搜

    uyvds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