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已經進入熟齡階段的吳蓓薇卻保養得相當好,一點都看不出年紀。(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李薇/專訪

清甜的嗓音、自信的眼神、高挑纖細的身材,寵愛之名創辦人吳蓓薇散發出優雅洗鍊的氣質,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一丁點痕跡,依舊青春亮麗,她說,「我覺得最好的保養,就是心境的保養,人生中總是會有低潮、疲憊的時候,但不要放在心裡太久,保持平衡愉快,並且擁有自己的娛樂,來調適心境、平?壓力。」

身為分享美麗的領導者,吳蓓薇除了強調內在身心的平衡,也會透過保養來呵護肌膚,她表示,「我一直都很喜歡用寵愛之名的輕齡抗老系列,因為我的皮膚比較乾,所以都會用多胜肽生物纖維面膜敷臉,一個星期約敷1到2次,讓精華液吸收之後,就不做其他保養;若是沒有敷面膜,一般的保養步驟就是化妝水加精華液,會跟著季節來選美白或是保濕的精華,但我最愛的是搭配神經醯胺精華輕油,因為它很清爽,細小的分子一下就能被皮膚吸收。」

▲吳蓓薇也透過飲食、運動來維持身材保養。(圖/記者張一中攝)

對於私下秘密保養術,吳蓓薇也分享,「吃晚餐我會有固定的順序,通常會先吃大量的蔬菜,一大盆沙拉或是一兩道炒青菜,因為女性常常會有便祕的問題,所以大量的蔬菜非常必要,吃到7分飽之後,才吃肉類、澱粉或甜點;另外,我也會定時的做運動,一個星期大約會跑步2次,一次跑4公里左右,若是沒有跑步,也會做仰臥起坐,一次可以做240下,跟跑步穿插著進行。」

ZARA線上購物9月2日開賣!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kk音標發音 kk音標自然發音教學 英文kk音標自然發音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phonics 自然發音遊戲網 kk 音標自然發音表 kk音標 自然發音鏡影片流出!

光頭大叔Paul豔遇F大奶妹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徐重仁:未來phonics自然發音教材 kk音標 自然發音 差別 kk音標自然發音法全聯是創造幸福超市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臉部「健康操」按摩提早抗衰老

施華洛世奇1phonics 教學遊戲 線上 kk 音標查詢 單字 kk 音標查詢2phonics 自然發音規則 kk音標 自然發音 kk音標查詢單字0周年展精典創新

東森旅遊帶你探尋四國秘境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林嘉綺女兒「鑽」得滿堂彩

9分鐘練出「S型」擺脫水桶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vds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