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文單字表 英文單字 英文書信問候語範例



▲網友要跟學姐告白,但旁邊屁孩一直吵,學姐站起拍桌說,有人要告白,你們是在吵三小。(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匿名的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告白經驗,在咖啡廳裡準備要跟學姐告白時,一旁的屁孩一直在吵鬧,讓他無法專心跟她講話,這時學姐起身拍了桌子對屁孩大罵「吵死了!有人在告白你們吵三小啦X」。底下網友看到回說「偶像劇才會出現的情節」。

匿名的網友13日表示,前天跟學姐告白了,在咖啡廳完全不敢說我喜歡她,直到時間快到了心想,「不行!今晚一定要講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文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英文心得怎麼寫 英文閱讀技巧書出來」,但看到她微笑的臉,又把告白的話吞進去了。他表示,當時旁邊的屁孩一直在吵,一直對他微笑的學姐站起來拍桌子大罵「吵死了!有人在告白你們吵三小啦」,頓時周邊完全沉默,「連我都傻眼」,過了好久後,就向她說「學姊我喜歡你」,然後她回覆「學弟我也是」。

最後,網友很開心地說「我告別單身啦!當晚還拿著咖啡廳招待的拿鐵陪學姐回宿舍。」底下有網友認為這是一篇虛構的故事;但也有人認為「知道是真是假又如何,追根究柢這種芝麻蒜皮的小事,我覺得你真的蠻無聊的」;許多人也回覆說「學姊太霸氣了」、「根本就是學姐告白的阿」。

▼有網友留言說,根本就是學姐告白的阿!(圖/翻攝自Dcard)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女大生靠北性事真情告白網淚挺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女友給小王套套照神人打腫她臉

當12星座情人變殭屍網:笑到爆

小七店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國中1200英文單字表 國中英文單字2000下載 國中英文單字1200 員帶伯過街!兩邊車感動停下

分析6國女伴台男:台女很敢要

連勝文PO捉魚照網友:總統格局

情侶激吻小黃司機:要去摩鐵嗎

載女友上班賓士男看她下車哭了

「炫腹」小Case她挑戰雙手炫乳

逼人倒車退讓LEXUS婦逆向嗆人

巨人妹東京出沒?奇葩企劃又來了

姚立明貼最新民調小英大勝柱姐

博士?李全教祝畢業「勞燕分飛」



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線上英語會話練習 國小英語會話練習 英語會話 練習 線上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線上英語字典發音 英語字典查詢 音標 英語字典 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yvdsrf 的頭像
    uyvdsrf

    網路購物的生活美學

    uyvds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