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高雄美語會話補習班 台南美語會話補習班 雲林美語會話補習班





▲警察不忍心女童看到父親死亡,手指遠方轉移注意力。(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家六口疑似因車子爆胎翻覆,造成父親當場死亡,母親及其他3個孩子送醫搶救。一名警察不忍讓現場2歲女童看到爸爸死亡,於是一手抱著她,一手指向遠方,想移轉小女童的注意力。此景被路過民眾拍下,讓不少網友看了為之動容,稱讚這位警察行為讓人感動。

這起車禍發生在科羅拉多州布萊頓76號州際公路,目擊者指出,當地時間18日早上9點多,這台休旅車突然爆胎衝向路旁翻覆,當時正好開在休旅車後方的駕駛潔西卡(Jessica Matrious)趕緊下車察看並報警,事後也拍下了這張警察抱著小女童的照片。

由於車上一家六口都沒有繫安全帶,當場彈出車外,駕車的爸爸當場死亡,媽媽及小孩則被緊急送醫搶救。抱女童警察尼克史托克(Nick Struck)事後受訪時表示,「在草地裡,我接過一個小女孩,大概2歲大吧」他哽咽地說,自己也有個2歲女兒,「那個小女童就這樣失去了父親,真的很讓人悲傷。」

「當我的女兒跌倒時,我會唱小星星(Twinkle,Twinkle Little Star)給她聽,所以我也唱小星星給小女孩聽。」因為不捨女童受傷,警員尼克史托克抱著女童,手指向遠方,試圖轉移女童注意力,並唱歌安撫小女童心情。

這張照片被PO到網路上,許多人都被警察呵護小女童的畫面感動。不過,目擊者也感嘆,若是這家人有繫安全帶,他們的爸爸現在應該還在這裡。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忍見父亡警抱童手指遠方安慰

警抱童安慰網讚讓她人生可繼續

雪國來的精靈曾因白化症受歧視

別碰我孩子!母河馬狠咬鱷魚

貓英雄泰拉趕惡犬救自閉症主人

科學家:地球正進入物種滅絕

用棉條感染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教學 美語教學影片 美語教學截肢女模:人生毀了

IS訓練兒童影片木棍K頭斷兩半

調皮學生想道歉可惜老師聽不到

少婦遭8男輪姦燒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高雄英語夏令營2015 台南英語夏令營2015 雲林英語夏令營2015腿還瓶插下體

九龍遊民悲歌深夜把麥當勞當家

曾種巨型蔬菜16歲女開菜園助人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面試對話文章 工作英文面試對話 英文面試對話範例

俄劫機1迫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簡單商業英文對話 商業英文對話 書 商業英文單字翻譯降1失聯!傳車臣人幹的

等了300年!英又有狼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yvdsrf 的頭像
    uyvdsrf

    網路購物的生活美學

    uyvds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